夜彻

【言金+汪】喜迎佳节,教会组开黑俱欢颜(二)

【喜迎佳节,教会组开黑俱欢颜——第二期】

 

“神TM第二期啊,这东西有人看?”

“挺有的,据说比认真写的正剧热度还高,作者哭了好久……呵。”

“绮礼,生日礼物本王都给你好好补上了,你就别再在意了——虽然很可爱❤”

“并没有在意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一把年纪再傲娇也一点都不好看啦。说起来Master,你说你这次不参与了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手头上还有些文书工作要处理,这次一边工作一边旁观就好。”

“哈,实际上是机子不够了吧。哈桑的Master果然还是哈桑(穷光蛋)啊,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哈哈(干笑),请体谅一下工薪阶层男人的辛苦啊,我的王。”

“钱的话狗不也有在打工吗?”

“Lancer不行。”

“喂你们俩旁若无人地说些什么呢!……嘛算了,事到如今我也习惯了这俩货的操行了。吉尔伽美什,游戏机的话,家里不是有一堆吗,上次还刚入了第二个P□□,□□□BOX也有仨了吧。”

“没错,但这次要玩的是PC游戏哦狗。”

“嗯,第一期之后我和吉尔伽美什有参考过评论的。”

“呜哇!意外地尊重读者?!原来你们和作者这么有节操的吗?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

【剑侠情缘三】

“居然是中国的游戏啊,不过反正我们从者有圣杯给的语言外挂没差啦。‘健康游戏,谨防沉迷’……这什么?”

“蠢狗不许碰鼠标……算了,你过来把账号给本王注册了。”

【五分钟后】

“嗯,还有捏人功能,风格还算独特吧。(翻阅发型选项)”

“……什么!?居然没有金发?!垃圾游戏,卸载!”

“喂!别因为这种理由就卸载游戏啊,说好的尊重读者呢?!”

“那关本王什么事,外道!没有金发的统统都是垃圾游戏!”

………

……

“六百字就完了真的好吗,难道我是这里唯一一个在意作者会不会被打死的人吗?”

“哼,难得过节,本王倒也不会那么残酷。眼下就随便拿一个本王最近在推的游戏赏你一起玩好了。”

“电脑不是只有一台吗?”

“没错,但这游戏有主机版。(丢)”

“哇黑老子一跳,你手柄都往王财里放的啊?”

“这东西太容易丢了。”

“(翻)所以到底玩儿哪个?”

“上古卷轴五。”

“好像是听过,不过那是个老游戏了吧?”

“它去年升级了高清重制版,这么算也不算是老。”

“哦……嗯?这东西没有多人模式的吗?”

“没啊。”

“那你说个蛋,我们一起玩还有意义吗?没有娱乐性读者又不会点热度了。”

“蠢,娱乐性你来提供不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操!”

【开始捏人】

“哇上来就要砍我头啊,刺激,老子喜欢。这次玩个女角儿吧……嗯,看着还成,有点我们凯尔特女战士的风格。”

“(音响里发出了铿锵的战斗音效)”

“你居然已经捏完脸了?!这不是你啊金皮卡。”

“本王当然是提前做好了捏脸存档了。”

“(瞅)……咱俩玩的真的是一个游戏?!你这角色不是从最终幻想穿越过来的?!!”

“所以本王才要玩PC版的,还不明白吗,Lancer。”

“哈!你这种细胳膊细腿还穿高跟鞋的女主能打架吗?”

“这反差,才是ACG的醍醐味啊。比起这个啊狗,在你吵闹的时候,游戏已经正式开始了哦。”

“……!好险,差点就GG了!”

 

++

我先睡了,送上下回预告一则!(可以说完全能够当正文看了!)

 

“这龙不能打的吗?!啊!”

“我操这战斗系统问题大啊他这剑怎么捅到我的?!啊!”

“哇巨人哎老子身前就喜欢打这个可刺激了……啊我怎么飞了?!”

“吃我龙吼!咦?我随从怎么在打我?莱迪亚你有这么强的吗?!啊!”

“这爬山好麻烦哦我骑马上去好了。咦,我马怎么飞了?!我自己怎么也飞了?啊!”

“qgujkjbqgfhwcijovqhf老子就拿了你个盘子至于这么搞我?靠靠靠全城一起上?啊!”

 

++

【彩蛋】

“吉尔伽美什我们来玩f……”

“住嘴狗,不要跟我提那个垃圾游戏。”

“呵呵,Lancer,你知道吗,吉尔伽美什之前在冬木推荐召唤池……”

……。

一片死寂。


2017-01-12
/  标签: 言金教会组
3
   
评论(3)
热度(68)
北方有鱼,其名为咸